陈情一曲令天下

停更呢……

更多同场景图走这里

蓝湛:魏婴,你为何要如此傻,魏婴,你当时要有多痛。

每每想到你将金丹剖给江晚吟,我便感觉自己心都要碎了。

每每想到你当时有多么的痛,我便心疼到落泪。

我开始自责,为何不明真相的前提下便对你多番指责。

我开始后悔,为何明明感觉到你灵力微弱,却不曾进一步调查。

若我早知道,是不是我便能够更好的帮你。

可是,这世间哪有如果二字,我只恨自己过于武断,未曾真正的了解你。

曾几何时,我亦因为你不佩剑而大声指责你,我亦因为你的年少轻狂而暗自与你生气。

  • 你从乱葬岗归来时,我大声质问你为何弃剑道改修它途。我依稀记得你当时一直顾左右而言它,从不正面回答我的问题。

  • 射日之征,我问你为何不御剑前往?你笑着告诉我不想凑江澄和金子轩的热闹。

  • 夷陵重逢时我问你为何不佩剑?你笑着告诉我忘记带了。

  • 二次围剿乱葬岗时我将你的佩剑给你,却见你对佩剑不是很喜,你笑着告诉重生后自己灵力未恢复,无法使用佩剑。

原来这一切都是借口,原来不是你不想佩剑,而是你不能佩剑。

原来,我竟不知道,你所有笑容背后的心酸与苦楚。

魏婴,当时你到底承受了多少流言蜚语,这其中居然也有我的助力。

PS:我的图越来越清晰了嘛😃


评论(7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