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情一曲令天下

停更呢……

更多同场景图走这里

魏婴:我不明白,我到底错在了哪里,

我不甘心,就这样不明不白的被喊打喊杀,

我不怕死,我宁可死掉,也不想这样被冤屈至死。

蓝湛,我从来没有失控过,我从来没有受到阴铁的影响,真正让我失控的是下面那些仙门世家,真正让我发狂的亦是他们的假仁假义。

真正让我失控的是这险恶的人心,从来都不是阴虎符。

当看到师姐为了保护我而中剑身亡之时,那一刻,我才知道什么叫做万念俱灰。

一切都不重要了,事情的真相如何也不重要了,

这世间所有信任我的人都已经不再了,而我也没有活下去的意义了。

蓝湛,放手吧,你救得了我的人,却救不了我的心。

我回不去了,我的心已经死了,这世间再也没有什么值得我留恋的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