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情一曲令天下

停更呢……

细雨湿流光15(完结)

金凌第二天在机场指着蓝思追大叫:“蓝思追,有种你别跑。”

   这句话一出口,机场大堂的人全都把目光投向了拎着箱子正准备开溜的蓝思追。蓝思追笑嘻嘻地把箱子放下,别过头,不敢看金凌。

   金凌跑过去也不管身边有人,拽过蓝思追的胳膊,指着蓝思随身带的铃铛:“不喜欢我,你还带着我送给你的铃铛。”

   蓝思追还在逞强:“我来不及扔而已。”

   金凌笑了一声:“被你扔掉的东西都在我家呢,你是来不及扔呢还是不想扔呢?”

   蓝思追动了动嘴,下定决心般地说:“来不及扔。”

   金凌垂下眼睛,声音有些哽咽:“那你就来得及把我扔了。”

   蓝思追惊讶地看着金凌,这是他少有的低姿态。以前即使是醉得不省人事,金凌也不会在蓝思追面前认怂,至少在两个人的关系里,金凌总是占据主导的一方。

   现在他突然不虐蓝思追了,反倒一副被虐的很惨的样子,蓝思追本来还想傲娇一下,现在搞得下不来台,两个人就这样尴尬地站着。

   直到蓝思追轻轻咳嗽了两声,轻声询问:“那……你来找我做什么?”

   金凌坚定地看着蓝思追的眼睛:“做生意,因为除了你,我找不到更合适的生意伙伴了。”

   蓝思追玩笑着说:“因为我傻啊?”

   金凌摇摇头:“跟别人做生意我不想赔,但是跟你做生意即使赔了我也很高兴,而且我知道,你不会让我赔的。”

  “你倒是很了解我嘛。”

   金凌拉过他的手:“少来,就一句话,跟不跟我回家?”

   蓝思追笑得更开心了:“金凌,你搞搞清楚,你是在求我,态度是不是嚣张了点儿?”

   金凌叹了口气,感慨道:“我果然还是很没本事,都快追到你家了。”

   蓝思追伸出食指在金凌眼前晃了晃:“不是你没本事,是我太有本事。”

   金凌正愁不知道用什么风格来接他这句话,就看到蓝思追回握着自己的手,笑得很暖,金凌抬头用探寻的目光看着他,蓝思追一脸的理所当然:“走啊。”

   “去哪?”金凌一头雾水。

   “回家过节啊,我都告诉我妈你会来跟我们一起过圣诞节了。”

   金凌气不打一处来:“感情你都计划好了啊?”

   “也不是。”蓝思追拽过金凌的手,拉着他往机场外面走去:“我只是收到了欧阳子真转发的一条短信而已,我还以为你会去我家等我,谁知道你那么死心眼,就在机场睡了一晚上。”说完,蓝思追用一种温柔地要把金凌看化了的眼神盯着他,盯得金凌都要酥了。

   金凌清了清嗓子,趁蓝思追往出租车里放行李箱的时候凑在他耳边小声问他:“我们这就算在一起了么?”

   蓝思追偏头往前探去,司机师傅正坐在驾驶座里百无聊赖地吐烟圈,他见状连忙把头缩回来,在后车盖的遮挡下悄悄把头凑过去,在金凌脸上轻轻亲了一下,笑着问:“都要见家长了,你说算不算?”

   金凌摸了摸发烫的脸颊,自诩恋爱高手的他此时也不知道哪来的娇羞和矫情,回想以前丰富的恋爱经验,好像还从没有一种感觉和现在一样,大脑一片空白,只有完完全全的,心跳的感觉。

   于是,在蓝思追合上后车盖的一瞬间,金凌也在他的脸上轻轻印了一下,算是回礼。


 

ps;金凌之前不表明心意是因为家里的原因,本来想写的章节都被我删减了,因为备考中,时间仓促……

所以就这样,正式完结!!!


评论(12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